all乔猜文主页,群号476423502进群请备注!备注!备注!
鉴于目前情况,第一轮结束会分组开第二轮~姑娘们都来玩呀!

猜作者第四轮第四十二弹【all三】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不会。

@金医生整容不美白

如果三儿是块甜面包

大头坐在一路突突突的小摩托上,突然觉得,哎呦?三儿身上怎么有股面包的香味真好吃,闭上眼睛用力张开鼻孔,恩,果然好香,再抱紧一点好了,是香喷喷的黄油面包,洒满糖霜,香喷喷,还有种刚出炉的热气,好想来一口啊,蹭蹭蹭真的好软。突然小摩托停了,三儿跳下小摩托,抱着手臂,“诶我说你这人能不能像个爷们?抱这么紧勒死我了,你上前面开,我上后面”,但是大头已经沉醉在了小面包的香气里完全听不见三儿说什么,啊眼前就是香喷喷的面包让我来一口,就一小口。扑倒扑倒扑倒!“诶大头你干什么,重死了快下去!诶你舔哪呢?诶!”

如果三儿变成韩国小娘们

三儿一早起来,莫名觉得有些呼吸困难,低头一看,胸前多了两坨沉甸甸的肉,啊不,是胸……等等!一对大胸!还有事业线!就这胸投保一百万都不多,瞧这弧度,这手感,比隔壁金医生家收藏的那对最贵的假胸还好!啧啧啧,真是完美。房间门突然被人推开了,“诶三儿你起了没,我电脑坏了,收藏的小泽玛利亚没了……”强子怔怔的看着眼前正掂量自己胸的三儿,“三儿?你怎么……”三儿也后知后觉的得地蒙了,自己怎么变成了个小娘们?卧艸……强子从震惊中渐渐平静了下来,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声“嘿嘿嘿,有人还要什么片儿啊,三儿我们来嘿嘿嘿吧~”强子一个三百六十度空中转体就顺手把三儿扑到了床上,来香一个!果然,还是兄弟最靠谱!

如果三儿是帕帕的孪生弟弟

“哥,你一大早起来怎么又看那本马云成功秘诀了,你这样也变不成马云的,最多变成个书呆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帕帕面无表情的看了三儿一眼,缓缓把书合上放到窗台,“书中自有黄金屋,你懂什么,嗯?不过确实不能光看书,也要注重实践,我们来活动活动吧”,“诶哟你难得想活动活动,说吧,篮球还是……唔……哥你干嘛……恩……”帕帕居高临下的看着脸色绯红眼神迷离的三儿,“当然是实践啊,我们继续。”,“恩,啊,不要哪里,啊……”,风吹开了书页,目录赫然写着几个大字,《龙阳十八式》。

如果三儿信仰基督教

三儿在酒吧点了一杯酒,感受着舌尖辛辣的味道,倍儿爽,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诶这不是神父吗,他怎么会来北京,而且神父竟然也能喝酒?神父笑意盈盈的看着三儿的眼睛,“我千里迢迢的跑来北京,能请我杯酒吗?”三儿愣了一下,“没问题,相逢就是缘分,来,酒保,这里来杯酒,对了你加冰还是……”神父一把揽住了三儿,吻了一下三儿的唇角,舔掉一滴酒,“我喝你的就好了”。

如果三儿卖不掉保险

三儿站在电梯的一角,看着红色的层数指示灯有些疲惫,“唉,这年头保险真是越来越难卖了,”叹气声在狭小的电梯里回荡,一个身穿西服的男人回头看了三儿一眼,三儿心中一紧,诶哟,我怎么把心里话讲出来了,只得不好意思的干笑了一下,西装男没说什么,这时电梯缓缓停了下来,西装男突然回头,脸色通红的把一张名片塞到了三儿手里,“如果可以欢迎你来我的公司试试”,说完西装男便头也不回的几乎逃跑般走出了电梯,三儿低头细看,名片上写着,杨超群,振长策有限公司CEO,三儿笑了笑,这倒是个有趣的人,改天找他喝杯咖啡好了。

本文由间歇性壮志凌云,持续性混吃等死的客户端基情提供

评论(15)
热度(33)

© 铜雀春深锁大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