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乔猜文主页,群号476423502进群请备注!备注!备注!
鉴于目前情况,第一轮结束会分组开第二轮~姑娘们都来玩呀!

猜作者第十六弹【周霆琛×杨超群】喂药

 @静安青禾 

---------

水仙,无肉,请组织放心。

感情纯洁如手足,毕竟任何人都不会对另一个自己见死不救的,而且也很少有人会丧病到自己上自己,反正我自己是干不来这种事儿。


背景:现代,混黑道的周霆琛,有病不吃药的杨超群。

         捡了傻弟弟回家养的故事。

 ----------------------------------

 

今天的任务出了点意外,等忙完也已经过了晚饭的时间。

回家路上还下起了暴雨,想到家里还有个杨大傻,周霆琛不禁有些着急。

 

杨大傻全名杨超群,在出国前人如其名,做什么事都很超群,出国后创业失败受刺激了就变成现在这幅忧郁痴傻的模样。

 

忧郁超群。

 

杨超群跟周霆琛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但他们俩长得一模一样。

 不是像,是一模一样,分毫不差,看着对方都感觉像在照镜子的那种。

 

他们相识于一个太阳当空照小鸟对我笑的清晨,如果忽略被人追杀了整整一晚浑身狼狈灰头土脸走投无路的周霆琛和创业失败跌进忧郁漩涡不可自拔哭了一整晚眼泪鼻涕在脸上糊了不止三层还被风吹干了的杨超群,天台上是挺美的。

 

当时周霆琛拼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天台想着要死也要拉着对方同归于尽,刚走没几步发现那边坐了个人,那人也刚好回过头来,两人就这么内心澎湃的对视着直到追杀周霆琛的杀手赶了过来又被吓跑。

 所以之后周霆琛就无法撒手不管了,这人误打误撞救了他一命还跟他长得一模一样,连他爹他妈跟自个儿爹妈都长得非常像。他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自己堕落至此。最最最起码也要把病治好吧?

 

到家他脱下皮衣随手一扔,鞋子都顾不得脱就湿淋淋的踩进了客厅。

 客厅里安安静静的,杨超群正坐在沙发上发呆。沙发后面就是一扇大窗户,窗外的雨丝正随着瑟瑟冷风飘进来落在他的背上,湿了他的衬衫。


 而杨超群毫无知觉的模样,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又犯病了。

 

周霆琛赶紧过去关了窗户,“吃饭了么?”

 

杨超群抬头看了他一眼,“嗯。”

 

“阿姨过来煮给你吃的?”

 “嗯。”

 

有吃饭就好。至于药就不用问了,肯定不会自己吃。

 

“下雨了窗户要关。”

每天都要交代一堆事情,不让人省心。

 

沙发靠背上也早都是雨水,他随便拿过茶几上的抹布擦拭,擦完了窗台擦沙发,擦完沙发扔地上拿脚踩着吸干地板上的水。

 

“阿姨呢?”

 “赶走了。太吵。”

 

周霆琛坐到杨超群旁边,整个人都躺到了沙发里,“嫌阿姨吵,那你在做什么。”

 “不知道。”杨超群面无表情。

 

周霆琛看了下手表,到时间了。

 又是一场战斗。

 来吧,逃避不了的。


“来,吃药。吃完药去洗澡。”

 杨超群的脸瞬间黑了,头扭向一边,“不吃。”

 “乖,吃完可以喝牛奶。”周霆琛耐心的哄着。

 

杨超群听到牛奶,果然伸手拿过了装满水的杯子,周霆琛连忙把手里的药递过去。

 看来今天可以避免一场恶战……

 结果对方却伸手一拍,杯子往桌上用力的一放,不耐烦的大声喊道,“不!吃!”

 

药片洒的满地都是,水溅出来湿了桌子,一片狼藉。

 昨天拿牛奶哄还好好的,今天又不行了,真是个变化多端的神经病。

 

不行,不能这么骂自己。

 

叹了口气,蹲下身子把药都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又从茶几下的抽屉里拿出新的药来,“生病了就要吃药。”

 “我没病!!!”杨超群怒气冲冲的说,“你才有病,整天逼我吃药。”

 

我那不叫病,我那叫毒瘾。

 

见周霆琛不答话,又补了一句,“还把我关在这里。”

 

周霆琛扭头看见杨超群郁闷难受的模样,像极了委屈的小孩,一脸无辜,反而让人更想欺负他了。要不是顶着跟他一张一模一样的脸,他真的会一拳揍扁他。

 

不行不行,跟毒打亲弟弟似的。

 

他也不至于跟生病的人计较,何况他的脾气已经被这杨超群磨练的非常好了,于是继续柔声说道,“你感冒了,这是感冒药。”

 杨超群“哼”了一声以示自己的鼻子没有堵塞,“没感冒。”

 

“那先去洗澡,洗完再吃药。”

 “不想。”

 “不洗澡也会感冒,感冒加感冒就是重感冒,就要吃更多的药。”

 

“你别管我,我爱洗不洗!我想什么时候洗就什么时候洗,不想洗就不想洗,你这人真是奇怪,为什么连洗澡都要管……”

 

话没说完周霆琛就把人塞到了浴室关上门,“洗完我帮你拿衣服。”

 

“我靠你这个变态,放我出去!!!”杨超群大力拍打着浴室的门,“你有病啊周霆琛!你放我出去!我不洗澡!!我说了我!不!洗!我不洗!!”

 

“周霆琛!”

 “周霆琛!!”

 “周黑鸭!!!”

 “放我出去!!”

“周黑鸭!!!”

 

……

 浴室里闹了有几分钟,终于安静了。

 

就在周霆琛以为杨超群终于乖乖去洗澡的时候,浴室里传来打喷嚏的声音,十分微弱。

 

迅速合上笔记本,拿好要换的衣物,周霆琛打开浴室的门,一脸淡定的看向抓狂的杨超群,“你到底洗不洗?”

 

“不洗!你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杨超群用力推搡着周霆琛,无奈面前的人就像堵墙一样毫不动弹。

 

周霆琛看着杨超群湿漉漉的一双眼睛,还有脸颊正滴落的汗水,顺着他的脖颈一路滑到锁骨,然后是湿漉漉的领口,再往下……

 

他妈的哥就是帅。

 就算孬成杨超群这样还是很帅的嘛。

 

轻哼一声,周霆琛挂好衣服,表情危险,“不洗我就把你扒,光,了——”

 “……什么?!你变态!”

 

周霆琛继续恐吓,“你应该见过我怎么对那些没长眼的吧?不扒衣服,直接扒皮。”

 

“……”杨超群想了下周霆琛发起狠来的样子,吓得一哆嗦。

 “我再问你一遍,洗不洗?”

 “洗洗洗洗!”杨超群被吓得话都说不溜,连忙把人推出去砰的关上门。

 ……

 

许久之后,直到他如愿帮杨超群搞到了一笔投资,他看见杨超群的那双眼睛终于有了当初的神采光亮,好像整个人魂儿都回来了。

 

“……真的?”

 “真的。”

 

杨超群警惕的看着他,“你骗我。”

 “这是合同,明天一早我就带你去公司看具体项目。”

 

“……!真的?!哈,好好好,”杨超群笑得眼泪都出来,一下子兴奋得不知该做什么,他想哭,想狂欢,他紧张的搓着手看向四周,“那我要回家准备一下,准备一下东西。让我想想,太久了,太久了我都记不清了,我的那栋楼,我那栋楼有救了!”

 

哎这傻子。


 周霆琛轻轻拍了怕杨超群的肩膀,“你家的东西我都给你搬来了,你忘了?在你的房间里,晚上有的是时间慢慢看。”

 “好好好,太好了太好了,谢谢你谢谢你!真的就像我亲兄弟!”杨超群说着一边激动得拉着他的手,握得紧紧的。

 

不错,这感激涕零的表现还可以。

 他咳了两声,神色如常,“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你答应了我才给你投资。”

 杨超群松开他的手,“什么条件?”

 

“很简单,住在这里,乖乖听我的话。”

 “好!”大傻答应得干脆利落。

 

嗯,一切按计划进行,周霆琛继续说,“那么,你现在先去吃药。”

 

“不吃。”

 “……”


------------------------------------------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评论(1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铜雀春深锁大乔 | Powered by LOFTER